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抢地盘,当地主!支持全国最有地方实力的群主参加53微商节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9-12-25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25    
核心提示:关于微商节...

关于微商节

勇哥继发起中国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之后,又发起微商节了!从此咱们微商有自身的节日了!

项目背景

为促进互联网+的迅速进步,引导微商健康有序,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为微商树立荣誉感、微商人自豪感,打造微商人自身的节日,让微商成为一个产业受人尊敬。由沸点天下发起的全球首届微商节将在2016年5月3日举办。

微商节将以行业庆典晚会为表现形式,结合商品品牌/团队品牌展示服务,活动为一天一夜;

活动表现形式

具体规划:5月3日白天商品展示,5月3日晚上微商行业庆典晚会。

活动海选预热

春节后至4月初,举办全国节目海选及项目路演

春节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海选及路演城市分为七大区: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每一个大区选择一个适合的城市举办。

1、华东区域;

3、华中区域;

2、华南区域;

4、华北区域;

5、西北区域;

7、东北区域;

6、西南区域;

*依据当地政府与企业邀请进入当地举办海选活动

区域海选时间

3月12 西北赛区3月20 西南赛区

2月27 华南赛区3月5 华东赛区

3月27 华中赛区4月2 华北赛区

4月9 东北赛区

参与商品展示的展示企业,预计三百家;

微商节规模

参加晚会的观众,预计一万人左右;

整体参与商品交流及庆典晚会的人流在三万人左右;

沸点天下作为微商产业的引领者,已胜利举办了多届影响微商产业的大型活动。

关于沸点天下介绍

2015年3月首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展商规模达到近三百个,参观人数达到三万余人,开创了微商也有展会的先河。

2015年9月第二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展商规模达到近六百个,参观人数达到近五万人,二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奠定了沸点天下成为微商展会领导者的地位。

参加微商节参加53微商节新闻发布会意义:

2015年12月,由沸点天下举办的全球首届微商春晚,第三吸引了微商界,当天晚会现场由汪涵主持,八千多位微商领袖到场观看节目,第三证明了沸点天下的组织与策划能力。

1.结识地方微商牛人,结识专注地方微商团队建设或是地方微信营销的小伙伴,为推进所在城市大众创业,万众革新而贡献自身的力量;

2.有望成为所在大区微商节海选的负责人;并借助本人在当地的资源,人脉,结合沸点天下在行业的影响力,共同举办微商节在当地的海选活动;

4.考核合格后,将胜利获得区域微商节海选承办方或是合伙人资格,将获得微商春晚海选承办方牌匾,并可被授权当地微商节宣传;

3.通过微商节海选举办,吸引来自邻近地区微商的参与,扩大群主在当地的影响力,从而协助更多当地创业、就业,并促进当地产业的迅速转型;

参加微商节参加53微商节新闻发布会办法:

报名条件:拥有地方300人以上的微信群均可参加53微商节新闻发布会;

不仅如此,大家邀请投票支持率在大区前5名的群主代表该大区来深圳参加微商节新闻发布会和探讨微商节大区海选讨论。

报名同时为您开启投票通道,得到投票超越300票以上,大家将双手奉上微商节会刊作一本作为纪念;

投票截止时间2016年1月7日24:00

群主报名:妮妮642406161

本次活动讲解权归属沸点天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