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靓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全国:1~5
  • 1:5
  • 发布日期:2019-05-08 18: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西宜春
  • 浏览次数670
详细说明

   

    江西省宏丰制衣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奉新县工业园区,距省会南昌市50公里,公司注册资金380万元,占地面积50亩。


   公司立足于高起点,从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全电脑无缝内衣编织与缝制设备,企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的“靓巧”牌无缝内衣,荣获“江西省十大原创服装品牌”、“国家合格评定纺织服装质量放心品牌”、公司被子中国质量万里行江西办命名为“质量诚信单位”。


   公司采用超强高弹纤维、特殊氨纶和高支精梳纯棉纱,经电脑设计主体编织成型。特别在胸部、腰部、臀部等部位进行特殊织法,产品达到保暖舒适、内衣外穿、美胸塑身、束腰收腹、护椎直背之效果。主要有无缝内衣套装、短装、文胸、T恤、背心等系列产品。


   公司与上海东华大学合作,成功开发了“多功能竹碳改性涤纶纤维无缝内衣”,由于纤维中的碳粉含有钾、镁、钙等金属元素及其碳化物,使该内衣具有较强的远红外和负离子发射功能;又由于纤维中的碳元素的吸光作用,且碳粉分子结构呈六角形、碳质致密、孔隙多、表面积大、具有较强的吸附分解能力,故该内衣具有较强的抗紫外线、导湿、干爽、除臭、抑菌等功能。竹碳纤维无缝内衣的开发成功,通过全国多家名气机构的检测,受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郁铭芳等专家的鉴定与好评,它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本企业方针是:“聘四海英才、聚员工智慧、创优质品牌、迎四方宾客”,质量方针是“您的需要是我努力的方向,您的满意是我真诚的心愿”,质量目标是“产品发出合格率100%,顾客投诉处理率100%。公司重质量,讲信誉,将以质高价廉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靓巧加盟优势

塑身调整型修正美体内衣是正在进行的一场内衣革新,它满足了现代女性崇尚美和健康幸福生活的追求,中国13亿人的市场潜力巨大。

调整型美体内衣是人体的第二层肌肤,保护乳房,支撑乳房重量,防止乳房下垂,减缓外来压力的碰撞,修饰或纠正乳房形状,使之呈现美态,一穿立显挺拔胸姿。

 女人挺起胸来不一定就是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是一种健康向上,认真积极的生活态度。

塑身调整型修正美体内衣系列适合在商场专柜/美容美体瘦身会所(店)以及内衣专卖店销售和馈赠女士之礼品.

欢迎代理商合作!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